是个语死早(つД`)

炮炮030

........咯:

随手整理一下比较有名平行世界超蝙(当然有人觉得终夜非超蝙)人设,发现官图除了BVS基本都超左蝙右,噫【感谢捉虫】

第二弹这里走

从上到下的个人的一句话感想是:(图中左右顺序)

🌝电影宇宙的本蝠哼超【he brought war to us->l will not fail him again /Superman was never real】 

🌝不义联盟超蝙【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I am here to save mankind】(为什么选这图?因为超表情有毒😉)

🌝正义领主的白超灰蝠【世界需要秩序/世界需要秩序…吧】

🌝红色之子超蝙【让我们走向共产主义乌托邦/无@政@府@反@体@制】(必须厚码)

🌚重启前反物质宇宙的终极人夜枭【世界拜倒在我的紧身裤下吧/都是爸爸的错都是世界的错】

🌚动画反转宇宙的这两只【同前/everything is meaningless我们的存在只是虚无】

🌚N52球3还是这两只【同前/我才不在乎他们干啥我只想拐走dick】
(凹凸曼你真是好安定的想征服世界啊+夜枭你的名字叫善变+混进来了其他cp)

🌝N52球2超蝙【我们是一对致力拯救世界的青lao梅fu竹lao马qi】

🌚神明怪物的墨西哥超与柯克蝠【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只蝠/..........呆?】

最后是夹带私货的两组超二代 

🌚球16克里斯达米安【新生代偶像出道(不对)】(渣画质不想改了) 

🌚明日泰坦康纳提姆【你说怎么办我就怎么办/听话的超才是好超】

其实还想加上DKR、正联3000ect......图放不下了搞第二弹吧.....

评论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炮炮0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