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语死早(つД`)

炮炮030

........咯:

本人期中考发成绩了,五一生无可恋…所以顺手整理平行超蝙们第三弹
【💔今天,超蝙BE了吗💔——一些可能的BE支线与定论的BE主线】
支线指通过各种手段被圆回来大团圆的阶段性be,主线就是真-BE


(坐在回家的车上码的字,只列了现在想到的,欢迎补充)
(用了部分汉化图,侵删;be太多,只弄了部分的图) 
(警告:充满了【狗血脑洞,主观臆断,迷妹滤镜等等】)
(全是剧透剧透和剧透,话说这种老漫也没什么可透的)
💀是个人主观虐点指数




深呼吸时间

















💔主世界可能的BE支线:
💀💀超人之死——最为死掉复活套路的开山大作,这个事件影响力杠杠的。而且超还是死了有一段时间的,对于当时还没看清复活套路的粉来说,这个简直世界终焉了吧。

💀💀💀💀💀最终危机——虽然大家都已经懂了套路,但看着大超怀抱被欧米茄击中的老爷的遗骸,还有去向阿福告知老爷死讯的时候………这刀子雨下的好大啊,主吃蝙蝠家我表示每一本相关刊都在一刻不停把插在读者心上的刀子来回抽动

💀💀DCYOU——失忆老爷与失去能力但仍挂念着他的大超…这简直是“即使你不认得我,即时我再没有能力,我也想找到你保护你再次与你并肩”的展开

💀💀💀REBIRTH——虽然52超死不死还没定论,不过“我好不容易拿回了记忆你却在步向死亡,我好不容易拿回了记忆却仍然对你的病变束手无策”的展开已经足够刀子了

💔不义游戏BE支线&主线:
都是监狱play——指数不高是因为作为从头虐到尾的不义…这个两个本身几乎可以算HE了
💀💀💀支线:不义超的梦中不义老爷为了超亲手杀了团长坐了牢子。
💀💀主线:在主世界帮助下不义超被收监了。

💔电影BE支线:
💀💀💀💀耶稣,啊不对,哼超之死:
“当你活着的时候,我怀疑人性消极又激进,直到你用生命点醒了我“people are still good”……你活着的时候我让你失望了,虽然现在你离开了,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配上天策恩宠的音乐我简直每刷一次哭瞎一次好么

💔DCAU&动画电影BE主线:
💀💀💀💀🐕🐕🐕正义领主:
没错后面有仨狗,狗血指数的狗。领主超领主蝙终于翻脸了,领主蝙成了反超最后的壁垒。领主ww设计假扮主世界ww断了领主蝙脖子,主ww一怒之下杀了领主ww…………最后主ww跟领主超政治结婚了……………旁听回忆杀的beyond老超蝙表示excuse me??
如果带入和泉八云大大的剖析开脑洞就更虐(被领主超找上门决斗的领主蝠心乱如麻:你给了我氪石💍就是希望我阻止你,可软弱的我那时没能下手……你成为如今模样是我的错,我甚至还“背叛”了你否定了我们一手建立的领主政权,我……然后就被领主ww出其不意拧了脖子)

(为了防止你们被我的脑洞带偏我得科普一下官方西皮是领主超领主ww,领主蝙主世界ww)

💀两个地球的危机:
自毁心理严重的病病的夜枭成功自灭撒花撒花(不对)脑补一下阿终独白就是:我费尽心思与你一起征服世界统治世界,你不但骗了我还一心毁掉世界?(虽然以阿终的脑回路大概拐不了这么多弯…)


💔漫画其他BE支线:
💀💀💀💀💀老斜线希-特-勒兄弟:
一段疯狂发便当吐便当的故事(如果把恢复记忆视作这对兄弟人格的“死亡”的话,最终是大BE)。…就像坐着过山车吃刀子。兄弟俩本体仍然是主世界超蝙,但因为过去被改变被当做兄弟养育成人。先是兄弟蝙被ww刺死,兄弟超怒到违背了对他来说最尊敬的“父母”的教诲怒杀ww报仇;迷之复活后,兄弟超本来一边打情骂俏一边掩护重伤的兄弟蝠,没想到被氪石子弹偷袭射杀,前一秒还瘫在地上的蝠瞬间暴起;再次迷之复活后,由于救下了韦恩夫妇,超眼睁睁看着兄弟“蝙蝠侠”化作虚无………

(再次防止你们被我的脑洞先入为主,这里官西皮超路易斯,蝙赛琳娜)


💀💀💀斜线比扎罗&蝙扎罗:
(反语注意)“我是最糟的侦探,我没能保护蝙蝠侠。”“他活着,这不是我的错………在这1000年我不会在那伤害你的”逗逼二人组就这样be了,然后比扎罗表示我找到了救你的方法,这一千年里我会一直等你,守护你 BGM林俊杰一千年以后

💀💀老斜线缩水联盟(误)
因为父母被推到成为蝙蝠侠,因为躲避暴雨被送往地球而成为超人。傻白甜的他们生平第一次接触“死亡”这个概念竟然是超人酱的牺牲……

💀💀💀💀💀DKR
处于被动状态的超一直挂心着老爷的心脏,想要他停手无奈对方铁了心。那几个心电图的分镜真是太虐了。更别说那段经典台词“记住扼住你咽喉的我的手,记住世上唯一击败你的男人”



💔漫画其他BE主线:
💀💀💀红色之子:
世界观不同怎么谈恋爱的典型。叛军蝠为了对抗首长超用红太阳削弱他专门建了牢房囚禁他。首长超在ww帮助下逃狱后叛军蝠因不愿屈服于制服引爆了自己之前吞下的炸弹……自爆的血沾了首长超一身……首长超一脸懵比

💀💀💀球3辛迪加:
好不容易又在漫画露脸了,前一秒还为躲在夜枭身后嘤嘤嘤的阿终萌的一愣一愣的,后一秒阿终就便当了……excuse me ∑(O_O;) 阿终我还在期待夜x终呢你怎么就挂了

💀💀💀💀💀球2:
双双殉职的青梅竹马超蝙555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在幼时相遇…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比起某些扭转角色设定的刀子来说,这种两人一起为了世界命运共同拼搏到生命最后一秒的剧情又壮烈又浪漫啊

💀正联3001:
又tmd双杀,尤其是上一格自恋超还在臭屁下一格就嗝屁。我要查水表送快递编辑部开门

好的我顶锅盖遁走🏃🏻🏃🏻🏃🏻🏃🏻,大家五一快乐
评论
热度(151)

© 炮炮030 | Powered by LOFTER